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岳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岳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岳陽

 湖南省長沙市 東風小學四年級一班 高秋源   國慶長假的第一天,我們全家一起驅車去岳陽旅遊,不一會,我們就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張谷英`村。

  下車后,撲入我們眼前的是一副山清水秀的風景畫,那裡有很多山,山上綠草芬芳,使人神清氣爽,來到前坪大廣場,只見地上有長排不同寫法的“福”字整齊地排列着,我就沿着福字一直走進去,進了張谷英村,只見這些房子都是連在一起的,真是房連着房,屋連着屋,這裡生活的人,雨天不濕鞋,晴天不見陽。在張谷英村有許多古時候的用品,比如說:石磨、水車、打麥器、秤、織布機等等,這裡真是一個神奇的村子。

  然後,我們又到了岳陽樓,這是一座三層建築物,紅黃相間,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朱紅的牆壁耀眼奪目,每一層的角都有一隻展翅高飛的鳳凰。然後我又來到洞庭湖,俗話說八百里洞庭,可是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到了那一看,才知道洞庭湖果真一望無際、無邊無際啊!

  回到家,我想長沙和岳陽並不近,可一下子就到了,真是“千里江陵一日還“啊!

您正在瀏覽: 游岳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岳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