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a; 

  在我很小的時候,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1 

  我曾經夢想變成一隻快活的小鳥,拍着兩隻輕盈的的翅膀,在我美麗的家鄉上空,自由自在的翱翔,和風一起嬉戲。然而,現在的鳥呢?不容易發現的網在等着它,彈弓里的石子在等着它,被扔在地上的鳥巢在等着它,甚至有燒沸的油鍋也在等着它!鳥啊!哪兒才是你飛翔的天堂呀!fm/t 

  我曾經夢想成為一條深海里的魚,穿梭於枝枝杈杈的珊瑚中,來往於高低起伏的海底世界,與飄舞的水草一起舞蹈。可是如今的海洋世界,已被糟蹋得不成模樣。工業廢水攪得海水混濁不堪,有毒物質的排入,更是使魚兒大批的死亡。油膜讓海里失去了陽光,水草日趨減少,魚兒吃什麼呀?d22It 

  我曾經夢想成為一個鋼鐵之軀,力大無比,體內蘊含著人類智慧的結晶,能與獵豹比速度,能同大象比力量。最特別的是還能與大工廠比比,看誰的污染能力更強!YSn:. 

30億年以前,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上共有五億種不同的動物和植物,而現在還活着的只有約200萬種,滅絕率達到99.6%,1600萬年以來,滅絕了大約130種動物,其中75%是人為造成的!jfD 

  今天我長大了,我不再有夢想了。piYE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