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岳屏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岳屏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岳屏公園,我們就被美麗的風景給吸引住,湖面盪起波浪,好看極了!我們先去喂鴿子。爬上樓梯后,我們買了6包鴿子食進去喂鴿子!哇!黑的白的鴿子朝我飛來,好像是在歡迎我。我打開食,把一粒食平放在手心,然後等鴿子來吃,鴿子總是不過來,可把我急壞了,於是,我學着鴿子“咕咕”地叫,果然,一群鴿子邁着腳步,向我這邊走來,其中一隻全身雪白的鴿子,用那尖尖的紅嘴啄我手中的食,啊!好癢呀!我嚇得直往後退,那愁眉緊鎖的樣子被媽媽照了下來。這一次,我一點兒也不怕了,把手放在地上,有一隻黑鴿子走進我的前臂,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拖起來,左手扶着鴿子,“啪 啪!”我把雙手張開,鴿子就飛翔起來,我那帶着燦爛的笑容,媽媽正好把那精彩的一幕照了下來。 

  幾包鴿食喂完了,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群人圍在那兒,我趕緊湊過去看,天哪!一條長而粗壯的蟒蛇映入我眼帘,一位阿姨正用一根筷子串進一塊大肉里,肉是三角形的,然後抬着蟒蛇的頭,蟒蛇張開了血盆大口,伸出了又細而長的舌頭,阿姨把肉塞進蛇的口裡,然後慢慢地擠向蛇口的最深處,接着吃了三四個,我再也不敢向前走一步,身上起雞皮疙瘩,嚇得尖叫了聲,本就膽小如鼠的我看見這種龐大又嚇人的東西,被逃得無影無蹤。 

  接着,我們玩了水戰車、看了恐怖城等。 

  岳屏公園真好玩,我下次還要目睹這樣的驚險! 

您正在瀏覽: 游岳屏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岳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