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的幾大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幾大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風的家族裡做客去了,沒想到它們以派來區分,會讓你大吃一驚吧,因為我們知道風是用級來分辨的,我就帶你到它們家族中走走去吧。

  二、倒樹派,代表:颱風。裡面的成員有龍捲風,颶風等等。代表說:“咳咳,我們這種風的威力很大很大,龍捲風大哥的威力更是兇猛。一棟房子拔地而起,拋到幾十里遠,我算什麼呀,只是學問比他們高點。”

  二、暖風派,代表:春風。由春、夏組織起來的。我問:“就你們兩個人?”春風很悲傷的說:“是的,現在夏風正在拉‘風’,就等於你們拉人一樣。”春風抽抽噎噎的,最後她堅定的說:“我一定能拉着風的。”

  現在該最後一個派了,那就是“寒風派”,代表是冬風。還有一個是秋風。后兩個派好可憐啊!只有兩個人,我也相信“暖風派”和“寒風派”一定你拉到風的。

您正在瀏覽: 風的幾大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幾大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