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視頻聊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頻聊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我正在家裡看電視,忽然爸爸跟我說:“睿涵,爺爺找你視頻聊天呢”。說完,把手機遞給了我。

  我一聽是爺爺,很激動,因為爺務奶奶在廣州,很久沒見了,高興得接過手機一看,哦,原來是奶奶,嗯,我也想奶奶了。奶奶笑眯眯的看着我,親切地問:“狗狗,吃飯了沒?家裡冷不冷?媽媽呢?……”我一一回答着奶奶的問題,看着它和藹可親的面容,我覺得心裡曖曖的,我仔細的看着奶奶的面孔,心想:真想快點見到奶奶。

  我正和奶奶聊着天,奶奶說:“爺爺也想你,你也和爺爺聊會吧!”爺爺也和奶奶一樣問了些噓寒問暖的話,突然,我想起有一件事,要對爺爺說,我一本正經的說:“爺爺,我去廣州的事這樣吧,因為爸爸媽媽要上班,他們只能在那呆一個星期,他們先回去,能不能等我開學咱們倆一塊回去”。爺爺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我一蹦三尺高,我算了算,距離放假還有一千四百四十個小時,真是急人。

  我好想快點放寒假!

您正在瀏覽: 視頻聊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頻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