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咳,這個冉耀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這個冉耀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冉耀晨是一個11歲的小姑娘,可她非常像男孩兒。你看她留着平頭,穿的是男裝,玩的是男孩子玩的遊戲,就是網站上她的資料上,性別上都寫着男。要是你第一次見到她,你一定會把她當作是男的。冉耀晨的性情比較古怪,有時候,她還想個小姑娘一樣,挺老實的,可是,誰要惹惱了她,她可就不會客氣了。    有一次,冉耀晨買了一個新視力保護器,我看着挺新奇,就左碰碰,右摸摸,覺得挺好玩的。拿着愛不釋手。沒想到,冉耀晨這是回來了,她看見了我正在動她的新東西,就氣不打一出來,沖向我,舉起小拳頭,弄了個劈天蓋地的模樣,我看她惹不起,就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瞬間在她的眼帘里消失了。    新學期馬上要開始了,我的作業還差一點,而冉耀晨已經做完了。某天上午,我剛剛起床,她就打來了電話,說要和我一起去打籃球,我想:離上學還有幾天呢,不如和她玩去吧!於是,我答應了。我高高興興地玩了一上午,玩得挺盡興,準備下午寫作業。下午,我剛抬起筆,冉耀晨的電話又來了,我又和她玩了一下午。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這樣。早上,我還沒有睜開眼睛,冉耀晨就來電話了。下午,我剛吃完飯,也沒有閑着,又和冉耀晨玩籃球去了。有幾次,我不想去,可是,怕因為是老同學,不去又有點不好意思,就又去玩去了。就這樣,我差點沒有寫完寒假作業。    這兩天,冉耀晨又要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作文了,也不知道她是怎麼了,她本來有一個馬上成為高級會員的ID,可是,她就不上那個ID,從新建了一個入門級的ID。她一起發表了兩篇作文,結果,那兩篇作文還都在未公開區獃著呢,她的那兩篇作文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核實出來,而且她還想讓我幫她發表作文呢。    咳,這個冉耀晨。 

您正在瀏覽: 咳,這個冉耀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這個冉耀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