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陪伴讓我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陪伴讓我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匿藏在生活縫隙因而感到調皮的影子,人們因而感慨幸福遙不可及。其實,只要我們敞開心靈的門扉,用心感悟,一舉手一投足間都能聆聽到幸福的旋律,帶來那甜甜的滋味。

  夕陽的餘暉斜斜地溜進屋子,半開的門內傳來熟悉的飯菜香,卸下一身疲倦推開門,照例喊上一聲:“我回來了!”家裡依舊是那樣溫馨的滋味,媽媽忙碌的身影在廚房與餐桌間來回穿梭,她嘴角掛着微笑,打量着一桌精美的飯菜,那五顏六色的果然是我最愛的麵條加蛋。弟弟正和爸爸興緻勃勃地講述着今天在學校里的趣事,那得意勁早已上了眉梢。

  以往,我都是在媽媽再三的催促下出來吃飯,今天我卻高高興興早早地坐在餐桌前等着吃飯,因為吃的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我看着碗里誘人的麵條和金黃金黃的荷包蛋,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眨眼,美味的荷包蛋就消失在我的嘴裡,就像豬八戒吃人生果,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嘗,就到了我的肚子里!我一眼又盯上了媽媽碗里那誘人的荷包蛋,可我又不好意思向媽媽要。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時候,剛坐在桌旁的媽媽好像一下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對我說:“女兒是不是還想吃荷包蛋?媽媽的也給你吃吧,我不愛吃荷包蛋。”“不行,不行,你做家務做得那麼辛苦,怎麼能不吃蛋呢?”我雖然這麼說著,可還是目不轉睛盯着媽媽的碗里的蛋,不住地咽口水。“今天媽媽肚子有一點不舒服,不能吃荷包蛋,不然不消化。”媽媽的話還沒說完,蛋就到了我的碗里。但我知道媽媽並不是不能吃,而是不捨得吃,我知道,所有的父母對自己的子女的愛都是無私的,媽媽對我的愛也是一樣的。

  雖然,一碗荷包蛋很快就消失了,但是媽媽的愛卻永遠印在我的心海里。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州倉山小學五年級:楊迪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陪伴讓我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陪伴讓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