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 我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 我幸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哪裡?朋友啊告訴你,他不在綠蔭下,也不在溫室里。他在辛勤的工作中,他在艱辛的勞動里……”這是一首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流行的歌曲,歌名叫《幸福在哪裡》。這首歌唱出了人們對幸福生活的追求和嚮往,也使我懂得了幸福生活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

  是啊,幸福生活人人嚮往,幸福社會大家共享,同樣,幸福生活和幸福社會也要大家共同創造。對教師來說,幸福就是桃李滿天下;對農民來說,幸福就是五穀豐登;對醫生來說,幸福就是救死扶傷;對我來說,幸福就在知識的寶庫里。

  從小我就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他陪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和幸福。聽嗎媽說,在我牙牙學語時就喜歡看小人書,經常指着書上的圖畫說著“外語”。上幼兒園時,媽媽給我買了很多童話故事書,儘管我不認識漢字,也不會拼音,可我看得很認真,還能把書上的圖畫用自己的話編給爸爸媽媽聽呢!經常逗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到了一年級我學會了拼音,也認識了很多漢字,我就更愛看書了。如今我已經上五年級了,看書的愛好一直保持着,看過的書都數不清有多少本了,從中學到的知識和體會到的樂趣更是無窮無盡!

  時代在進步,國家在發展,人民生活在改善,作為小學生的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多讀好書。讀書能使我們交到很多朋友,體驗到無盡樂趣。通過讀書我結識了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的小矮人,聰明的阿凡提,狂放的李白;讀書能使我們眼界開闊,耳聰目明,經典的詩句讓我充滿智慧;童話故事讓我浮想聯翩;歷史巨着讓我博古知今;科普讀物使我思維縝密。書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不斷進取,勇往直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生活在幸福的中國,我們正在享受幸福生活給我們帶來的美好童年,而建設更加幸福的中國,我們當義不容辭。作為祖國的未來,一定要樹立熱愛祖國,回報社會的遠大理想,努力學好文化知識,打好基礎,將來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得更加富強,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幸福,讓幸福像花兒一樣開遍全中國!

  同學們,努力吧,為我們的幸福將來加油吧!

  安徽合肥肥東經濟開發區中心學校五年級:滕宇陽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 我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 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