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秋天像小姑娘一樣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美麗的人間。  

  秋姑娘先來到了花園。菊花仙子迎着陣陣微風怒放,爭芳鬥豔,生機盎然。桂花開着雪白的小花,四片花瓣的中間,是一粒粒小米似的淡黃色花蕊。從蕊中散發出一縷縷沁人心脾的香氣,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小紅燈似的棗子在枝頭一閃一閃的;瑪瑙般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架子上盪鞦韆;有的石榴太胖了,把衣服撐破了,露出了白白的肚皮……來迎接秋姑娘。  

  秋姑娘最後來到了樹林。一陣陣秋風襲來,吹得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為我們唱着動聽的搖籃曲。有些淘氣的樹葉,不願待在樹枝上,就讓秋風姐姐幫忙,隨着秋風姐姐打着旋兒,慢慢悠悠飄落在大地上,它們飄落的樣子美麗動人,千姿百態:有的像俊俏的傘兵,有的像舞蹈家在跳空中芭蕾,還有的像美麗的花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是個多姿多彩的魔術師,我愛這個“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