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日式拉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式拉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日式拉練

 重慶市九龍坡區 天寶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 李凌楓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翻開家裡的相冊,有一張是我在南濱路拉練時媽媽給我拍的。

  “呼呼……”那是一個寒風呼嘯的凌晨,我們小記者新聞學校的學生們來到了南濱路的大帆船下集合,在老師的帶領下進行日式五公里拉練。鄒老師跳上小講台給我們講了幾個小小故事,鼓勵我們做事要有恆心,還給我們講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挫折是進步的台階的道理。

  “嘟……”鄒老師一聲令下,一個個小記者象出弦的箭飛奔出去,我們跑着笑着,有的小朋友歡奔亂跳的象一隻快樂的小猴子,有的小朋友嚴肅地走着象一個小軍人,還有個小朋友聽着MP3邊唱邊跑。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第一關,鄒老師要求我們繞着一個大噴水池跑五圈,我心裡驕傲極了,這五圈小意思,誰知跑了三圈下來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在鄒老師的鼓勵下,我堅持跑完了五圈,但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

  就這樣我們一關一關地闖過去了,五公里終於要走完了。只聽鄒老師大聲喊道:“要拿第一名的加油啊……”我們爭先恐後地跑着跳着,我也不甘示弱象火箭似的飛奔着向終點衝去,奪得了第三名。

  “咔嚓”的一聲,媽媽給我拍下了這張照片,我臉上掛着成功和勝利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式拉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式拉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