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他是生命的搖籃,是人類共有的家園。然而,環境污染與生態破壞已經對人類的社會經濟發展和人們的正常生活構成了現實威脅。愛護環境,崇尚文明,無疑是人類自身的道義和責任。 

  我們渴望乾淨的地球,渴望健康的地球,渴望環保的家園,渴望綠色,健康,衛生的社區……讓我們用愛心去關注環境的變化,用熱情去傳播環保的觀念,用行動肩負起環保的重任。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把環保承諾變為實際行動。 

  記住,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我的讀後感: 

  1.通過這篇文章,我知道了一個綠色,乾淨的地球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 

  2.以前,我總認為保護環境是大人得事,現在我知道了愛護環境是每一個人的道義和責任。 

  3. 

  保護環境不應僅僅停留在口頭上,而應該從生活中的點滴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環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