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以我為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以我為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長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里。爸爸媽媽以我為榮,我也以他們為驕傲。在平時,爸爸媽媽的一言一行都是我的榜樣,我所做的一切都和爸爸媽媽看齊。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在21路車上,看見一位老奶奶顫顫巍巍的走上車,我急忙給老奶奶讓坐。老奶奶坐在座位上,慈祥地對我說:“孩子,謝謝你。”我微微一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爸爸媽媽沒看我,我想:他們心裡一定佩服我,一定為我高興。我也裝着沒看他們,但我心裡也很高興,我做了一件應該做的事情。 

  一次,老師進行語文單元測試。我想:如果考不好,媽媽會說我嗎?但是,我沒有想到,我只考了93分,媽媽居然沒說我,還讓我好好努力,下次考好就行了。第二次測試,我認真答,最後,考了98分呢!我把成績單拿回家后,媽媽非常高興,說:“你考的不錯,媽媽真為你高興!” 

  還有一次,我考鋼琴六級。到了考場,我非常緊張,冷汗都嚇出來了,到我彈的時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調整了一下情緒,想了想媽媽對我說的話:“相信自己,你能行!”在媽媽的鼓勵中,我順利的完成了考試。到了八月底的時候,我收到了成績通知書,真棒!我居然考上了!那一天,我高興的手舞足蹈,慶祝了一天。媽媽對我說:“一定要再努力,媽媽以你為榮!” 

  從此以後,我不斷地努力,要超過心中的目標,也讓我的成績繼續保持。我想:那些好學生,都那麼用功,我也應該好好學習,超過他們。 

  我要成為一個尖子生,讓爸爸媽媽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父母以我為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以我為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