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環保小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小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上期有一次上科學課的時候,科學老師說廢報紙可以變廢為寶,做成許多有用的東西。我回家就試了一下。 

  我先找了一個小盆子,把廢報紙撕成小片,再把它放入水中,不停的用手搓它,不一會兒,廢報紙就成了軟軟的紙漿,我再把裡面多餘的水弄出來,然後把紙漿放在石板上定形,我先做了一個圓球,把形定好之後把它放在太陽下曬了一個多小時,等它晒乾了之後我就用水粉顏料給它上了色,哈哈,一個足球做成了,比真的足球還漂亮呢!我把它放在地上,一踢,它便滾了很遠,於是我便和弟弟玩起了踢足球的遊戲,踢的滿頭大汗的時候我躺在沙發上休息,突然我想,紙漿既然可以做成足球,就一定能做其他的東西,果然,我又做出了許多小飾品,比如花、草、蘋果、愛心飾品等。 

  通過這件事情,我覺得舊物改造很有意思,既可以保護環境,又可以美化自己的家、豐富自己的生活。以後我要經常舊物利用,讓環境得到保護的同時也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 

  這就是我的環保小故事,同學們,有空你也可以試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小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