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上午,我早就起了床。喝了一碗粥,我就玩了一會兒。玩后我就回到了家裡拿出了語文、數學等書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看了一會兒,我就認認真真地做起了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來了。

  做完作業,早已十點多了,我覺得口渴得厲害,就想倒一點熱水來喝。於是,我走到廚房提起熱水瓶就倒。可是,那熱水瓶里竟然倒不出一滴水來。我又換了一把熱水瓶再倒,可是,我同樣沒有倒出一滴水來。我把家中所有的四隻熱水瓶倒了一遍,可是,還是沒有倒出一滴熱水來。於是,我就去問奶奶:“奶奶,熱水瓶中怎麼沒有一滴水?”奶奶說:“沒有熱水那就去泡嘛!”說著,她走到廚房拿起熱水瓶就要出門去泡熱水。我看到以後高興地說:“我也去!”“好!”

  我就接過奶奶手中的兩把熱水瓶,一隻手拿一把。奶奶也是一隻手拿一把熱水瓶。來到泡水的地方,我看到那裡的人真多。大家在排着隊。我們也就走過去排在了隊伍的末尾。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泡熱水了。奶奶走上前去把熱水瓶放在泡水的水泥台板上,對準漏水口拿開熱水瓶上的蓋子,打開出水口。熱水就慢慢地放出來了,流到了熱水瓶裡面。不一會兒,熱水瓶就要滿了,奶奶就把出水開關關住。然後,她換了一隻熱水瓶再灌。灌滿了她要幫我灌。我說:“奶奶,我會!”我就學着奶奶的樣子把熱水瓶放在水泥板上對準出水口,拿掉熱水瓶上的蓋子,打開出水口。水也流到了熱水瓶裡面。很快,我就把兩把熱水瓶都灌滿了。然後,我就提起熱水瓶跟在奶奶身後走出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走在後面。奶奶就問我說:“重嗎?”“重,當然重!”奶奶就說:“那你就把熱水瓶給我讓我來提!”我說“不用了,你已經提了兩隻熱水瓶,再加上兩隻,那就更加重了!”我想奶奶經常去泡水,一定很累的,以後我要多幫奶奶去泡水。

您正在瀏覽: 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