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飛,快過來,這該怎麼辦啊?”奶奶又再問我了。以是奶奶學電腦的第二個星期了。 

  我的奶奶是一個性格開朗,風趣幽默的“老小孩”。以前的日子苦奶奶經常節衣縮食,自從家裡富了起來,奶奶就像變了一個人,跨世紀的變化,她脫下了以前的小白帽,換上了絲綢服裝。更顯著的變化就是奶奶既然迷上了21世紀的電腦和流行音樂。着讓我難以置信,她還天天要我教她呢。 

看,着不又來了。我跑到奶奶身邊:“奶奶有怎麼了?又哪個字不會了?”“飛飛,那打字,不是個小KS嗎?有什麼難得我怎麼會被難倒呢?”“那您的意思是?”“奶奶在電視上聽說電腦上網什麼都能查到,所以奶奶也想學上網,你能不能?”我的奶奶是個急性子,多活兒都是走還沒走穩就要學跑。無奈,誰讓她是我奶奶呢。教!就這樣,我教起了奶奶上網。剛開始學很難,奶奶好像一個天真的小孩,又是問這個,又是問那個,弄的我焦頭爛額,奶奶也憋的直冒煙。不過後來就好多了,短短的兩天,奶奶既然奇迹般的學成了。我這個小師傅也算鬆了口氣。奶奶自從學會了上網瀏覽就立即狂迷了起來。一會查這個,一會查那個。一點也不像個老人,我看像個時尚的青年。最近奶奶還在網上聽起了歌,她還愛聽周杰倫的《菊花台》呢。奶奶邊聽邊哼哼,真是返老還童啊! 

城市在不斷的變化,生活在不斷的變化,人也在不斷的變化,將會越變越時尚,越變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奶奶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