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姑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姑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姑奶奶的一封信 

  四年級(2)班 楊榕 

  親愛的姑奶奶: 

  您好!這幾天家裡還忙不?是不是還和以前一樣總是忙的停不下來,你說你在家閑不住,但是也要注意身體,還記得去年夏天的一天,都下雨了您還在忙活,弄得自己給病倒了。您不知道,孫女是多麼的擔心您啊。 

  最近學校正在開展廉潔的活動,我們也學習了一些關於廉潔的故事。但是我記得最深的還是你給我講的關於姑爺爺的事。 

  姑爺爺以前在政法部門工作,手中也有一定的權力,托他辦事的人也挺多,有請他吃飯的,也有送禮的。可姑爺爺總是一一拒絕。有一次,我姑爺爺的一個朋友來請姑爺爺吃飯。原來,那個人駕車違反交通規則所以駕照被扣留了,要一個月以後才能拿回去。於是就想求姑爺爺幫忙。可姑爺爺卻毫不留情地回絕了,並嚴肅地說:“如果你請我吃飯,我就幫了你的忙,這不就成了交易了嗎?再說,違反交通法規不好好接受處罰,對你今後開車沒好處。”朋友慚愧地低下了頭。姑爺爺常說吃人家嘴軟,拿人家手短,要做一個好的公僕就必須防微杜漸,從小處做起。我聽了很是感動。我長大了一定像姑爺爺一樣,做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您的孫女:楊榕 

  2009年3月10日 

  指導教師: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給姑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姑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