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的河畔我獨自行走,走在記憶的小路上,打開記憶的匣門,往事流瀉如潮湧,細數給過我溫暖的親人,卻不在少數,而那份溫暖,讓我保留在心底。

  那是一個夏天,夏日的酷暑惹人急躁。汗水隨着流線的臉狹滑下,熱騰騰的飯給着夏日增加了幾分威力,對面坐着滿頭白髮,汗流浹背的奶奶,不辭辛苦的給我送飯。春日,存留的冬氣練就了奶奶的身體;夏日酷暑的溫度磨就了奶奶的臉狹;秋日的坎坷成為了奶奶給我送飯的前進路上的絆腳石;動容,飄然的雪花在奶奶的頭髮傷染成了白髮。

  一年四季,歲月如梭,當歲月的利劍隨着時光溜走時,奶奶充滿皺紋的臉上書寫着歲月的痕迹。而我卻時常嫌棄奶奶做的飯不好吃,殊不知,當10點多我還在悠閑的學習時,奶奶卻早已吃完飯,風塵僕僕的趕來,為我送飯,泥濘的道路上充滿了奶奶的腳步,因為中午的午自習老師會抽空給我們講課,所以奶奶擔當起了給我送飯的任務。

  “孩子,快吃,別耽誤了你的學習,奶奶不求別的,考個好高中奶奶就知足了,這麼些年送飯也值得!”奶奶說。這時,我一定會跟奶奶說:“好!奶奶,我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的!”我信心百倍的說道。

  那一回考試,我不負眾望,考到了班級前三,為的,就是給奶奶一份溫暖,我把這個喜訊告訴她,奶奶的臉上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笑容,那時每天不辭辛苦送飯,望的就是這一天那!一想起這個事情,我的學習就充滿動力,心情晴空萬里!

  小心的關上記憶的匣門,別讓愛流走。謹此文章送給我愛的奶奶。

  初三:無人及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