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安於習慣的人。習慣一切已成為我循規蹈矩的生命中的一部分。

  習慣每天早起喝一杯純的透明的水;習慣每天對着東方的太陽說早安;習慣每天漫步於寬寬長長的馬路上,儘管沒有綠蔭;習慣幻想着做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夢。如果說我的生活中有什麼錯誤的話,我會全部都歸罪於習慣。

  習慣真的是一個很廣義的東西,我坐在習慣的肩上,用一雙好奇的眼睛去預見大千世界。我一個人站在路口,等候着什麼;身邊的一片樹葉落在長椅上你也在等些什麼嗎?口袋裡也只剩下一個硬幣,就給我一份夕陽吧。格外得艷。我會發現,每一天的習慣中,會隱蔽着所有的不相似。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有時候我們幾個人會坐在陽光下看着天空的藍色。這似乎我為一種定律了吧。放飛心情,青春的腳步,留不住我們飛翔的歌聲。我們的世界里有無數雙眼睛,看透一切的霧與淚。也許習慣在不經意中,帶走了一切的雜塵與哀,風景變得更美麗。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沒有後悔過感受習慣在生命中所佔的重大比例,我反而覺得開心了——該做的,不該做的,大膽嘗試的,正在給世界上色——絢麗的色彩。

  敲擊心靈的音符,彈出最快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