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之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翅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十一歲,六年級,有夢想。這是我對我自己的總結。對於夢想來言我的夢想很簡單……  

  我有一個夢想,我不想有大房子,不想成為萬人之上大老闆,也不想成為像毛澤東爺爺那樣大領袖,而我這想成為畫筆的主人。  

  我從小都想畫畫,不喜歡熱鬧不愛說話的我,不太招人喜歡,上課總沒有我的身影一直都是默默無聞。但是我在冷清的畫室里感到我自己的價值和快樂我,我希望長大后我能在冷清的地方畫出那一幅又一幅我的心聲。那樣會讓我遠離繁雜的城市,免得把自己捲入那沒有硝煙的戰爭而看不到真實的自己。我要為自己的夢想去爭取,我走我自己的路,為自己而活,別人愛說就讓他說去吧讓我用畫筆展示我自己的風采,應為我是高漢青,我是特別的星星。  

  但這之前我必須把自己的各方面都做得很好,當務之急我要把學習搞好。  

  讓我把夢想的翅膀一步一步的展開。

您正在瀏覽: 夢之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