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和爸爸一起回到了山東老家,來這裡體驗田園生活。

  我的老家在農村,這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看到無邊無際的麥田就像浩瀚無垠的大海一樣,麥田的旁邊是綠色的花,像是守衛麥田的士兵不知陪伴麥田走過了多少個春秋,還有一排排的果樹,上面結滿了一些還沒有成熟的果子,嘗起來又酸又澀,不過等到秋天成熟了以後,想必應該是更好吃吧!老家的天空沒有一點污染,天空十分的蔚藍,上面的白雲有的像雄赳赳的大公雞,有點像正在捉魚的小鴨子,還有像正在覓食的大白鵝,漂亮極了。

  到了村子里以後,我們便直接來到了奶奶家,我們看到奶奶的時候,奶奶正在院子里給小羊餵食物,奶奶的小院子里東西很多了,他種了一些菜苗,還養了一群小動物,除了小羊之外,還有一些小雞小鴨,小動物們在院子里悠閑地走來走去,時不時地去奶奶種的菜地里偷吃上兩口菜,小小的院子里,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

  我很喜歡老家這種田園式的生活,以後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讓爸爸再帶着我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