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好比天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好比天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好比天氣  

  銀川興慶區第十六小學五年級二班--陳嘉怡  

  生活好比天氣,他有晴天,陰天,雨天,雪天。晴天,它讓你十分甜蜜;陰天,他給了你一張十分哭喪的臉;雨天,它讓你大發雷霆;雪天它讓你甚至沒有信心去面對生活。  

  生活好比天氣,如果他是晴天。那麼它會給你無限樂趣,讓你享受晴天生活的甜蜜。它讓你象一隻小鳥,已經飛過了烏雲密布的陰天,讓那一隻小鳥看到了即將就能捉到蟲子,看見藍天的希望。  

  生活好比天氣,如果它是陰天。那麼你會遇到重重困難。讓你覺得剛還享受着晴天的陽光,卻一下變成了烏雲密布。如果你是一艘輪船,馬上就要到達港灣,卻突如其來發生了一場海嘯,阻止了你。  

  生活好比天氣,如果它是雨天他回來一場豆瓣大的雨讓你受盡了人間無所未能的挫折,讓你覺得生活是那麼沒意思,已經是那麼茫然。如果你是一隻在大海里生活了很久的小魚,馬上就要長大成人,卻不知道是誰把你撈在了沙灘上。  

  生活好比天氣,如果它是雪天。那麼你會覺得,你沒有任何信心再去面對生活,他把陰天的困難,雨天的挫折,壓力,都積攢給了雪天,把你壓得喘不過氣來。如果你是剛長大的小鳥,馬上就要飛到蔚藍的天空上去,卻被那潔白的雪狠狠的砸斷了翅膀。  

  生活好比天氣,遇到過陰天的困難,雨天的挫折雪天的壓力,才會看見明天,那個充滿光明的晴天。  

   :

您正在瀏覽: 生活好比天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好比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