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思念旅行到比天空還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思念旅行到比天空還遠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讓思念旅行到比天空還遠 標籤:進行到底作文 思念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    ——題記      part.1:     在偶然在整理抽屜的時候,發現自己寫的日記很多,回憶很多,回憶是暖的,還有好多好多的小紙條,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過去那麼長的時間了。我是有多久沒看那些東西了,自己都不知道,可是每一頁都清楚地記錄著一個故事,哪怕那個故事結局再不好,回想起來都是美好的。     其實我是08年來到小荷的,中間也換過許多的ID,唯有這個用到了現在,只為了等一群人回來,等一群人出現而已。     “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所以我一直等,一直等,總是寂寞開成海。一直追逐自己的心,等待某人離開,某人回來。   一路上收藏的感動就留作回憶好了。     part.2:     突然發現寫太多的回憶也不好,可是誰不念舊,關於自己,關於朋友,親人,還有所謂的“過客”,不是嗎,我們懷念的只有這些。   我害怕一個人細數滿天星光。       那些安靜走過的風景,我們都不曾回首,以為他的出現,必定等陪伴在我們身邊很久很久。卻不曾發現在某個瞬間,已經回不到過去,找尋不到蹤跡。   讓悲傷在此刻停止,從今以後好好過,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單純下去。   part.3:     我們都是好孩子,在任何事情里都要單純的孩子。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我們都太一意孤行,傷害都是自己給予自己的,別人不曾給過你什麼,只是我們怦然心動過。     part.4:   我們的歲月,我的青春,一天天的在揮霍,離別是為了更美麗的相遇,不得不承認人生是一場夢,我們的花季悄然流逝,承載着滿天星光,無數花火,和我們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們·你們·他們。   恰似溫柔不曾走遠。   冥冥之中我們在長大,心靈的港灣允許很多人尋在。     part.5:   忘記過去,不要再回頭。   忘記憂傷,不要讓憂傷停留在心間。   忘記快樂,讓過去成為過去,不必再提起。   忘記暖陽,從前的溫暖何曾比的過現在的溫暖?      不要讓曾經的悲傷變成現在悲傷理由,忘掉曾經自以為是的想法,在許多年以後重新拾起回憶,回憶是暖的,房間的牆壁滿是殘缺和破舊的軌跡,心中升起莫名的孤單。       後記:   聽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失散多年的人或物品再次與自己相遇時,感到的幸福,懷念以及深深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讓思念旅行到比天空還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思念旅行到比天空還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