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好比一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好比一扇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好比一扇窗 

  作者:羅丹

 “窗”,面對這個話題,我們並不陌生,只有求知的慾望才是心之窗的血液 ,只有閱讀賞析的過程才是開啟他的鑰匙,一個沒有求知慾望的人,永遠只會墮落,一個擁有求知慾望的人,世界永遠有他的天地。語文之窗永遠為他打開。

  我熱愛語文,也許這是一種奇特的文字,人類感情最豐富最生動的表達是文學,熱愛文學因此而熱愛生活以及周邊的人。

  有人告訴我,小羊出生時的樣子跪膝在地,這不正是在報答母愛嗎?動物如此,人類呢?

有人說過,文學代表文學的發展,你工資的言行《論語》如果沒有文字何來書籍?歷史的悠久,從甲骨文轉化為文字,這是多麼漫長的過程,這象徵著中華歷史的悠久。

  古往今來,人們的生活不斷提高,以前的“中山服”演變為西服,以前的窩頭逐漸演變為西餐,以前的干欄式的房屋演變為高樓大廈這標誌着經濟不斷的發展,人們智慧的結晶,文字的不斷發展乃至全國各地,各種人開始學說“中國話”,各種人開始熱愛中國,熱愛武術,這是漢字的精髓。 

  我是中國人,我因中國而自豪,我因母語而自豪!

你是廣闊的大地,是遼闊的天空,你是崇山峻岭;是江河湖泊,你是遙遠的過去,是剛剛走過的昨天;也是未知的明天。文字啊!中國的功臣,歷史的功臣,你是一扇無窮無盡的窗,讓人們獲取更多,而你又是難以讓人捉摸的窗,讓歷史永無止境,讓生命永保價值。

  語文之窗,生活之窗,我愛你!

  ---尾記

您正在瀏覽: 生活好比一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好比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