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好比一張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好比一張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好比一張紙。 

  生活好比一張紙,只有一張,你才能學會珍惜。 

  生活好比一張紙,只有一張,你才能學會考慮。 

  生活好比一張紙,只有一張,你才能感受到樸素。 

  生活好比一張紙。 

  生活好比一張紙,不在於它有多麼潔白,在乎的只是你怎樣利用這一張不起眼的紙。 

  生活好比一張紙。 

  生活好比一張紙,你可以在上面畫上群芳爭艷的花朵,記錄了生活中的競爭。 

  生活好比一張紙,你可以在上面畫上默默無聞的小草,記錄了生活中的奉獻。 

  生活好比一張紙,你可以在上面畫上美不勝收的風景,記錄了生活中的瀟洒。 

  生活好比一張紙,不在於上面畫了什麼,而在於你從中懂得了少們。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那樣的樸實無華。看見街頭,清掃大街的清潔工,把他畫在紙上,掛在牆上,你收藏了那份奉獻;看見南飛的大雁,把它畫在紙上,放在電視背上,你收藏了那份奇妙的、大自然的語言;看見孩子們為路邊乞討的老人送去了金錢,送去了事物,把他們畫在紙上放在床頭,你收藏了那份無私的愛;看見孩子坐在教室,努力地學習,把他畫在紙上,貼在牆上,你收藏了學習的快樂;看見家人在河邊嬉戲,把他們畫在紙上,他在書桌上,你收藏那份瀟洒的歡樂;看見...... 

  也許,你會嫌棄,生活只是一張紙。當你深知,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弘清泉,就滋潤了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場春雨,就滋潤了大地萬物。這個深刻的哲理,也許,你會為你的生活好比一張紙而感到滿足。

  生活好比一張紙。

您正在瀏覽: 生活好比一張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好比一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