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那件給雪娃娃穿衣服的事,我就偷偷抿嘴笑了。 

  那時,我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乖乖女”,一個充滿遐想的小女孩,一年冬天,窗外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空慢慢地飄下來,像一為仙子在天空漫步。窗外白茫茫的一片,簡直就是一個冰雪世界。我正看得入神,這時,表姐來了,她拍拍我的肩膀說:“露霜,我們去堆雪人,好嗎?”“堆雪人?好。”我穿上棉襖和保暖鞋,圍上圍巾,戴上帽子,就和姐姐出去了。 

  來到雪地上,姐姐堆雪人,我坐在小板凳上,托着下巴看着。大約半個小時左右,雪人差不多已經堆好了。我來到雪人前,看着雪人那滑稽的模樣,就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看着看着,我總覺得雪娃娃身上好象缺少了什麼東西,怎麼看都看不順眼。“對。”我我一拍腦門,發現雪娃娃還沒有手呢?這可怎麼辦呢?我發愁了。正在這時,姐姐從屋裡走出來了,手裡還拿着兩根樹枝,我疑惑不解地問姐姐:“姐姐,你拿這個做什麼呀?”“待會你就知道了。”姐姐神秘地笑了笑說。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只見姐姐把兩根樹枝分別插入雪娃娃的身子兩邊,我一看高興的說:“雪娃娃有手嘍!姐姐真厲害。”跳着跳着,一陣寒風吹來,“哈欠”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好冷啊。”我縮成一團,小聲地說著。“走吧。”姐姐拉着我的手說。我回到了屋裡,趴在窗戶前,看着雪地里的雪娃娃想:雪娃娃一個人站在外面,衣服也沒穿,肯定會凍壞的。我看了一眼雪娃娃,她似乎在說:“好冷啊。”我連忙站起身,從衣櫃里翻出衣服。圍巾和帽子。向外跑去,我把衣服給雪娃娃穿好,替她圍上厚厚的圍巾,戴上大大的帽子。“哈哈,現在你不冷了吧。”我沾沾自喜,雪娃娃彷彿在說:“真暖和,謝謝你。”我開心地回到屋裡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傍晚,我一覺醒來,打開大門,不由得驚呆了,雪娃娃不見了,地上只剩下衣服,圍巾……還有一地的水。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想:雪娃娃去哪了呢?她不要我好了嗎?想着想着,我不禁傷心起來,蹲在地上“嗚嗚”的哭起來。姐姐聞聲而來,關心的問:“露霜,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雪娃娃……嗚嗚……它不見了。”姐姐看了看那一地的水,“哈哈……”姐姐笑了起來,說:“你這個小傻瓜,誰讓你給它穿衣服啊,雪娃娃一穿上衣服,就融化了,知道嗎?”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童年的往事就像五光十色的貝殼,只要你打開它,就會發現它是那麼可愛,有趣,讓你回味無窮。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