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金色的童年,我的童年裡的一些事雖然過了很久,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我五歲的時候,爸爸有一個電動刮鬍刀,爸爸每天都用它來刮鬍子,我當時就覺得奇怪,為什麼爸爸用刮鬍刀在他那滿臉鬍子的臉上一抹,他的臉就又白白凈凈了,我就想:“刮鬍子一定很好玩,要不然爸爸為什麼每天都刮鬍子呢?我也來刮鬍子吧!”於是,有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心想這是個好機會,我便拿起爸爸的電動刮鬍刀,上上電池,來到鏡子邊,我從鏡子里看到自己沒有鬍子,就覺得非常的掃興,但我一看到自己又黑又密的眉毛時,又樂了,心想:“沒有鬍子就刮眉毛吧。”我便把刮鬍刀的開關一開,它便發出“吱吱”的響聲,我把它拿到眉毛邊一推,只聽“刷”的一聲,眉毛落地了,我一看自己只有半邊眉毛了,急得“哇哇”大哭。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只有半邊眉毛了,又在哭,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只顧哭,根本沒有回答,爸爸媽媽一看還在“吱吱”作響的刮鬍刀,便以明白三分了,他們哈哈大笑起來。

  這件事雖然發生在多年以前,但我現在想起還會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