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眼鏡尋找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眼鏡尋找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去了眼鏡店,給自己配了一副隱形眼鏡。 

  對於我來說,隱形眼鏡有兩大難關,一是取,二是戴。幾天過去了,我取眼鏡的技巧已經摸索的差不多了,每次都能很容易地取下。可是,這戴眼鏡的技巧就確實存在着很大不足。 

  今天早上,我洗漱完以後,便坐在床邊,拿出隱形眼鏡盒,準備戴上隱形眼鏡。這幾天來,我戴右眼眼鏡的技術還算不錯,一兩次之後,右眼戴上了。可是,左眼卻很讓人頭疼,不知道是因為我左眼比右眼小,還是因為我左眼敏感,左眼就是不容易戴上。 

  折騰來、折騰去,折騰了整整十幾分鐘,左眼還是沒有戴上。我憋着氣,左手狠狠地繃開眼皮,心想:就這一次了!戴不上我就戴鏡框眼鏡了!接着,中指帶着眼鏡,往眼裡一送。呀!好像戴上了!霎時間,我欣喜若狂。我轉了轉左眼,然後小心翼翼地閉上,再輕輕地揉揉眼鏡。哈,好像真的戴上了! 

  接着,習慣性地,我閉上右眼,試試一隻左眼是否能看清楚。然而,當我閉上右眼之後,引入眼帘的,卻只有一片朦朧。怎麼會沒帶上呢?難道眼鏡被擠出來了嗎?我摸了摸自己的臉,摸了許久,最終下定結論:眼鏡掉下來了,因為根本沒在我的臉上! 

  接下來,我的心不禁緊了起來,要知道,那隱形眼鏡就眼瞳那麼丁點兒大,而且還是透明的,無論掉到哪裡,都很難找到。於是,我開始東尋西看,床上找了,地上找了,最後,我還將自己的衣褲脫下來找,結果我的地毯式掃描結果是:沒在床上、沒在地上、沒在衣服上。那究竟會在哪裡呢?難不成它還會憑空消失了嗎?於是,我又繼續找了一遍,結果仍然沒有找到。 

  我的天吶,那隱形眼鏡可是好幾十塊錢一片吶,我這才戴了幾天呀,怎麼就不見了呢!我仍然心存不甘,最後連鞋子都脫下來搜尋了一遍,結果可想而知,讓我失望極了。 

  正當我即將放棄的時候,我的頭腦里掃過一道光:我再用另一片眼鏡,以剛才的情形,戴上左眼,看看能掉到哪裡,不就行了嗎?於是,我迅速地取下右眼,在護理液里涮了一下以後,又將它往左眼裡送。結果呢,眼鏡沒有帶進去,也沒有掉下來。可是,讓我感到奇怪的是,我的左眼開始發癢了,眼前的東西開始模糊了。我不斷地眨着左眼,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落。最後,只聽見“啪”的一聲,一個輕的不能再輕的聲音映入我的耳畔。我再仔細一看,一隻隱形眼鏡從我的左眼掉了出來,正好落在我的眼鏡盒的護理液里。這是我原來右眼戴的那一隻嗎?不!不是!原來右眼的眼鏡此時還在我的手上!哈哈,我頓時喜出望外,原來,我是在之前戴左眼眼鏡的時候,沒帶上,卻留在了眼角里,找了那麼久,原來一隻在我的眼睛里呀,真後悔沒有照照鏡子。不過還好,幸虧沒有丟失。 

  後來,大概又過了十多分鐘的樣子吧,我將兩隻眼鏡都戴進了眼睛里。懷着那虛驚一場的喜悅心情,好好地投入了我的學習和生活當中。

您正在瀏覽: 隱形眼鏡尋找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眼鏡尋找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