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能治病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能治病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 我們升入了四年級, 又更換了一位新班主任—教語文的劉老師。 劉老師中等身材, 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開學的第一天, 劉老師自我介紹時說:“我是一位不怕麻煩的班主任。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記憶力非常好, 如果誰有什麼‘毛病’,我都一定能記住, 並且會不怕麻煩地去幫助他改正。” 

  果然開學第一周, 劉老師就給我們找了很多的麻煩:有的同學不寫作業, 還有的同學把作業亂做一氣, 字跡潦草, 劉老師就麻煩他們重寫, 這些同學望着作業本, 吐了吐舌頭, 真是“啞巴吃黃連, 有苦說不出。” 當他們再次交上作業本時, 字跡工整了, 答案也正確了, 這時的劉老師一副勝利的樣子, 高興的笑了。 

  劉老師還是一位特別愛乾淨的老師。 在教室的地板上只要有一點紙屑, 劉老師的眼睛就能看到。 這周, 輪到我們組當值日生, 我們生怕劉老師找麻煩, 分工打掃得非常認真。 誰知劉老師一檢查, 還嫌桌椅排得不整齊, 我們只好重排。 

  劉老師找麻煩是不管對象的, 平時調皮的同學要找, 班幹部也照樣要找, 她不講情面 , 人人一律平等。 說來也真奇怪, 隨着劉老師不斷找同學的麻煩, 班裡的同學都在進步, 熱愛學習的風氣濃了, 課堂紀律變好了。 學校也經常請我們班做公開課, 連日本的教育專家也來聽我們班的課, 我感到非常自豪。 

  經過劉老師的治病, 我們改了很多的缺點, 你說我們的劉老師是不是一位能治病的老師呢? 

您正在瀏覽: 一位能治病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能治病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