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位能幹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位能幹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能幹的小夥伴叫玉潔,她有一雙大眼睛,梳着一對長長的髮辮,個子高高的,你可不知道她有多能幹,你們想知道嗎?

   每次我回奶奶家都要去找玉潔玩。這次,我又去了,唉每次他都在幫他媽媽作家務,這不又在幫她媽媽洗衣服呢,洗了許多許多,洗完之後她的小手變成了雪山,看着晾衣繩上來回要搖動的衣服,玉潔臉上露出了成功的微笑。我說我們玩一會吧,她卻說:“我還要燒水呢?”他就用那種燒心壺燒水 ,用玉米棒點火燒水,他會很多很多的家務活,今年她才10歲呢!我很佩服他。

   在和玉潔玩耍的過程中,我懂的了許多家務活,也悟出了些許道理,要從小熱愛勞動,主動給家長做些家務,做一個熱愛勞動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位能幹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位能幹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