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 

  “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問王老師為什麼會令我難忘吧?這都得益於王老師在我心中的光輝的形象。她流着一頭烏黑髮亮的捲髮,端正的五官,鼻樑上掛架着一副眼鏡,顯得知識更加淵博。在她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學習成績越發優秀。想知道她是怎麼教我們的嗎?且聽我慢慢道來。 

  上課要求嚴厲 

  “王漢林,寫字不要趴着!”“鄭坤水,認真聽講,不要開小差。”王老師的要求是:上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做,作業錯了及時訂正。王老師的嚴格政策鐵打不動。可你別看只有三條,但是只要你犯了其中一條,再見!男廁所去吧!俗話說得好:“嚴師出高徒!”,我們在王老師的“嚴刑”逼迫下,刻苦學習,勇攀知識的高峰。呵呵!終於應驗了一句名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班級的總分自然也飛速提高啦! 

  體貼關心學生 

  你不要以為王老師是一位“可怕”的老師,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王老師十分關心我們,一有同學沒來上課,她就焦急地撥打電話,詢問那位同學為什麼沒來。及時查明情況。課後並為請假的同學補習落下的功課,看,王老師多麼盡職盡責呀!作為她的學生,我們個個都感到王老師的愛帶給我們家一般的溫暖。 

  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正在參加升旗儀式,突然一陣臭味撲鼻而來,哦!原來是謝森康早上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嘔吐不止。王老師見狀,立刻取出紙,一邊給謝森康擦嘴巴,一邊拍謝森康的背部止吐。等謝森康嘔吐一停下來,王老師就帶着謝森康直奔醫務室…… 

  用媽媽的話來說,王老師就是“愛生如子”!可見王老師對同學們的關心。王老師的愛似一縷陽光,能照亮孩子們的心田。 

  講話風趣幽默 

  “哈哈哈……”,聽,那時我們班傳來的笑聲,因為王老師的一句不經意間蹦出的笑話,引來了陣陣笑聲。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我們班的鄭坤水同學正在專心致志地玩手指頭,王老師見了,皮笑肉不笑似笑非笑地說:“坤水同學,手指是不是很好玩哪?”結果鄭坤水傻乎乎地應了一聲“啊”,搞得我們表演起了模仿秀,更是惹來了一陣陣的歡笑聲…… 

  正因為王老師嚴厲、體貼又幽默,我才這樣難忘!這,就是我難忘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