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別過去,問候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過去,問候未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都有這過去,不單單是我們人類,就連動物、植物、微生物都有,只是它們沒有我們人類的思想豐富,無法闡述自己的過去,而我們人類有思想,有意識,能用自己的大腦回憶,用自己的嘴巴闡述。我們都有這過去,但不要糾結過去,而是面向未來。

  我們每個人都有這許許多多的過去,是難過的、難忘的、愉快的、感動的……這些都是我們過去讓我們所感到的情緒。但無論是怎樣的過去,它終究是過去了,這個社會在不斷的進步和發展,我們的思想和目光,也要從過去走向未來。我們需要告別過去,問候未來。

  對於未來,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也不知未來會不會很順利,因此我們很多人對自己的未來感到無比的恐慌和迷茫,面對未來,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雖然如此,但是未來就是我們需要面對的,我們應該勇敢起來,挺直身子往前走下去。

  我們應該告別過去,問候未來,不要老是走在前頭,還要不停地轉身看着自己走過的路程,不要老是糾結自己已經走過那段路所遇到的挫折和困難,更不要因為在走過那段路遇到什麼困難,就害怕繼續前行。我們應該把目光放在身前,看着眼前的道路。

  不要在乎前面的路有多難走,也不要害怕前面的路有多長,既然已經走在了茫茫的道路上漸行漸遠,我們就要抱着一種十分堅定的心去面對未來。未來對我們來說並不困難,只要我們心懷着堅強,不屈不撓的往前走去,就不會覺得未來沒有方向。我們要告別過去,問候未來,不要懼怕未來。

您正在瀏覽: 告別過去,問候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過去,問候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