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四年級同學去青少年活動中心學工。

  我們上午的活動是做汽車模型。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先做好汽車的底部,用切割機切掉多餘的部分,再用雙面膠將馬達和電池盒固定好,然後再把輪子裝上,一個汽車模型就完成了。要是裝上電池,汽車就能開了。

  中午我們吃的是燒烤,那裡的燒烤很好吃,同學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到了女孩子最喜歡的活動——做絲網花了。一走進教室,我眼前一亮,只見窗戶上、柜子上、門上所有可以裝飾的地方都放着絲網花成品。有公雞、有蝴蝶、有玫瑰……個個活靈活現,栩栩如生。我非常羨慕,也想做出這麼好看的絲網花。老師開始教了,首先將兩根花蕊對摺,用線纏繞住,再用膠帶綁住。接着用大小圓筒將鐵絲繞成四個小圈和一個大圈。再將絲襪套在圈子上,用線固定住根部,直接拉斷線,一個花瓣就做好了。所有的花瓣全做好后,把它們用綠色膠帶固定在一根花莖的頂上,再配上幾片綠葉就大功告成了。我做了一朵粉色的花,雖然有點瑕疵,但我還是很有成就感。

  這次學工很有意義,因為我又學到了兩個本領。

  北海小學四年級:許亦雯

您正在瀏覽: 學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