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享受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嘮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出門在外要小心!”、“騎車要注意安全,不要闖紅燈!”、“記得多穿衣服,別著涼!”、“飯要吃飽,才有力氣學習!”……這些熟悉的話語總是在我腦海里盤旋,也許大多數人和我一樣,覺得這些話太多餘多餘了,因為不止是第一次說了。然而,這些話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多餘,可確實父母給我們留下的溫暖。

  我們往往錯過和父母一次次的溝通,許多時候認為他們對我們不夠好,而實際,父母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聊天,或是想和我們聊天,卻總是被我們一次次的吵架說,“你不懂我!”、“別煩我!”,於是,父母無從談起,把他們所想說的,想給我們溫暖的話,都濃縮成這麼一些短湛的家常話。

  而我們始終不知道他們的心,總是對他們說“你好煩啊!”,“能不能不啰嗦了?”,這些話是我們隨意說出口的,可對於父母來說,卻是敷上的一層寒冰。你曾有享受父母的嘮叨嗎?也許你沒有,那嘮叨就像睡夢中響起的一個個美麗的故事,總讓我們覺得心裡安逸;那嘮叨就像你身處異地所見到故鄉中熟悉的景物,總讓我們眼中含淚;那嘮叨就像勞累時趴在桌上睡着突然在肩上蓋上的一層棉衣,總能讓我們心裡充滿感激。

  那嘮叨,其實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溫暖,然而,這一句句嘮叨卻被我們一次次的推開,好不理會。讓我們享受下父母的嘮叨吧!你總會在父母的嘮叨中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不錯,那就是親情,親情是你在外頭的一個保暖衣,總會在突然嚴寒時給予你一處溫暖,使你安心。

  享受父母的嘮叨,你會發現,這就像是你常吃母親做的菜一樣有滋有味,像父親的一句句責備,聽得沉重卻又難忘。嘮叨是父母表達關心的一種方式,不要因為那話講得太多了而覺得苦惱,因為,在有些孩子享受不到嘮叨時,你會發現你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享受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