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喜臨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喜臨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喜臨門 標籤:雙喜臨門作文

  四喜臨門啦!同學們明天來我家吃四喜丸子啦!

  你被騙了嗎?如果你明天來我家,我就會對你說:“不是明天嗎?你怎麼今天就來啦?”等你後天再來的時候,我當然還會是那一句啦!

  不過,這“四喜臨門”可就是真事啦!

  第一喜:小紅花美術館換地方啦!

  本台最新消息:小紅花要到金都花園對面去了。到了那裡,我們幾個四、五年級的就不用和那些小不點兒在一起了,我們就有了自己的房間、電視、飲水機。哈哈!這就是第一喜啦!

  第二喜:媽媽的大一班來到了二樓,園長室也在二樓。以後我和曉樂玩得就更方便了。

  本台昨天消息:大一班來到二樓,在以前四·四班旁邊,園長室在以前教導處。現在,我們可以方便地在一起玩兒,只要有時間。並且,我們還可以一路,就有了更多的快樂與歡笑。你說這是第二喜吧?!

  第三喜就是:我體檢除了牙齒,一切良好。

  第四喜是:在開檢查員會時,我和曉樂同桌了。

  媽媽常說:知足常樂。只要有一顆知足的心,就可以了。品味人生,品味快樂。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四喜臨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喜臨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