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臧克家曾經有一首紀念魯迅的詩,詩中寫道“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這句話是說有的人活在世上,對社會做一些壞事,他活着有什麼意義呢?而偉大的英雄死後,他們的精神留在我們心中。

  “5。12”汶川大地震死去了很多人,我們不能讓他們死而復生,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幫助活着的人重建家園,關心他們生活。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這場災難讓許多學校垮蹋,數千的學生埋在了廢墟中生死不明。廢墟外,搶險官兵在進行着一個個科學“定位定點”施救,廢墟里,倖存學生面對“死神”,上演着一個又一個生命奇迹……在大地震中有一名女孩使我十分難忘,她在廢墟里打開手電筒看書,她看書是因為害怕,看書就是為了緩解心中的害怕和恐懼,這也是一種對生命的渴望。5。12大地震有許多生命的奇迹,體現了他們對生命的熱愛。

  生活中,也有一些不珍惜生命的例子,有的人吸毒,這既傷害自己的身體,又對社會帶來了危害。老人們每天堅持鍛煉身體,與那些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形成了鮮明對比。我想對那些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說:“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惜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