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第一次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第一次眼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上四年級了,每當我看見那些接力選手,不禁想起了二年級發生的事情,那也是我小學里第一次的眼淚。

  先從一年級的運動會講起吧。那時,我還是那些接力賽手之一,我在運動會上表現優秀,在加上班級的努力,我們榮獲了接力第一名。一年後,我二年級了,當新來的鄒老師選接力選手時,女生卻有十一個人,可規定是十人,那麼,多出的一個人是誰呢?當我還在百思不得其所的時候,不知是誰叫道:“楊程鋮不是的!”我當時簡直氣炸了,便反駁道:“我是的,不要瞎說!”又有人說:“去年沒看到你啊?”“楊程鋮這麼矮,肯定不是的。”“對,楊程鋮你不是的。”……我被他們反駁的無話可說。留下了我小學第一次的眼淚。

  從此,我便再沒有碰過接力棒,而我們再也沒得到過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小學第一次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第一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