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蠶寶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觀察日記

  4月23日 ,星期五

  今天,我的蠶寶寶越來越大,已經開始吐絲了,它吐的絲是黃色的。嘻嘻!它吐絲時是在盒蓋的一端吐的,弄得我掀盒蓋放桑葉時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把那隻蠶繭給弄壞了。

  希望那一隻蠶寶寶能快點從裡面出來,這樣我每次放桑葉時就不用那麼提心弔膽了!

  4月24日 ,星期六

  今天起得很早,因為心裡老是惦記着我的蠶有沒有從蛹裡面出來,我走到桌前頓時瞠目結舌,我的蠶寶寶不僅沒從蠶蛹里出來,絲反而更多了。這時媽媽走過來告訴我:“蠶結了蠶蛹后,就是在裡面生長,蠶的一生就是要經過這一階段的。”我聽了連忙點頭。

  中午吃過午飯,我看我的蠶寶寶的桑葉吃完了,我連忙從冰箱里拿出桑葉來,高高興興的往桌子旁走去,因為我忘記了有一隻蠶寶寶正在盒蓋的一端結蠶蛹,所以我剛剛把盒蓋時候,因為打不開,只好用力了,一用力,蠶蛹就和盒蓋粘在一起了,幸好蠶蛹沒有飛出去,不然就……我唯一的一隻蠶蛹就不見了,蠶蛹肯定就成兩半了。我突然想:如果我把蠶蛹剪開來會怎麼樣呢?我問媽媽,媽媽告訴我,蠶蛹剪開后,蠶寶寶就活不了了。我聽了長舒了一口氣,幸好我沒有把蠶蛹剪開,不然的話,蠶寶寶就死了。我希望我的蠶寶寶能快點變成蠶蛾,我期待着!

站長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