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我蹦蹦跳跳地衝出卧室。“呀!牆壁上怎麼會“冒汗”?”我連忙去問奶奶,奶奶回答說:“我也不清楚,你還是去查書吧。”於是,我把家裡的書全部都抱了出來,一本一本認真地查找。最後,終於從《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中查到了相關的資料。原來,牆壁“冒汗”就說明要下雨了。“我看看外面的天氣晴空萬里,沒有一片烏雲,怎麼會下雨呢?”我想。

  第二天,外面的天氣還是跟昨天一樣沒有一點變化。“書中的信息不可能有錯誤的”。還是再等等看吧。

  第三天,“天氣陰沉沉的,看來書上說的是對的嘍!”

  第四天上午,果真下起雨來。《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為我解開了牆壁“冒汗”的謎團。哈哈,牆壁居然也成為了“氣象學家”了!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