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我自己,我迷惘了,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呢?這個答案似乎連我也不太清楚。如果你問我是誰,我只能回答:“我是茫茫沙海中的一粒沙。”

  我長着一張不太容易讓人記住的臉,一雙精緻的眼睛卻躲藏在那酷似瓶蓋的眼鏡後面,小巧的鼻子,紅潤的嘴唇鑲嵌在白皙的的臉上。由於我膚色較白所以獲得了一個光榮的稱號“太白金星”。我並不認為這是個貶義詞,因此也很樂意的接受了這個光榮的稱號。由此可見,我是一個“樂天派”。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難過,可是我又很糾結,因為我會為了一點小事而哭的昏天黑地,或感動的稀里嘩啦。比如,我家的貓丟了,我因此哭了一個晚上,早晨起來時眼睛腫的像個大核桃。

  我喜歡發獃這是個不容置疑的事實,早上起來對着水發獃,在校時對着黑板發獃,上課時對着書本發獃,甚至對着電腦屏幕發獃……呵呵,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但我也有自己的追求和夢想。我想做一名老師,一名“桃李滿天下”的教師,因為,那樣就可以為祖國培養更多的人才。雖然現在我離這個夢想還很遙遠,但我相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在大人眼裡,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乖乖女”,不惹父母生氣,聽話;在朋友眼裡,我是一個外表稍顯冷漠而內心火熱的人;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膽小安靜,不多言不多語的一個人;在姐姐眼中,我是一個天真善良的人。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呢?呵呵,你一定想不到這些都是我,我是一個多元素的人。

  這些都是我,都是我,我就是這樣一個傻傻瓜瓜,天真可愛的人。

  初三:淺月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