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回到了我久違的家鄉,一年中,我成熟了許多,我帶着一年內新的記憶,新的知識看待我的家鄉,發現我對家鄉有新的情感,思想,那就是回憶,走進讓我感觸很深的房子,看見了家中院子中一棵蘋果樹,我笑了,慢慢地我陷入了回憶之中……

  那是個讓人舒適的下午,我和幾個朋友小單,小時,還有小利坐在這棵樹下,對於年少的我們來說這絲毫不是一種煎熬那個時候,樹上長滿了蘋果,“砰”“啊”兩道音回蕩在我和朋友的耳邊,我和朋友都回頭看,只見小單抱着他的頭疼得直在頭上摸來摸去,“怎麼了”我問,看見他的樣子我忍不住問了他一下“真倒霉,被蘋果砸到了頭”小單兩隻眼睛淚汪汪地說著,年少無知的我們都向小單投向羨慕的目光,感受到異常目光小單轉過頭說:“這樣看着我幹什麼?”小利的目光最為熾熱,對着小單說:“小單,你有沒有想到什麼?”“想到什麼?”小單疑惑地問,“還記得我爺爺說過的故事嗎?”“不記得”“好吧,我重新說過,從前有個人,叫牛頓,他也在蘋果樹下被蘋果砸到,然後想到了一個道理,然後一舉成名了”小利用老師的口氣來說話,“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想到?”“應該是你笨吧。”平時最少說話的小時一說話每次都會是傷人心的,這次當然也不會放過,被人說笨的小單當然會生氣,“怎麼厲害,你來試一試”“才不要,我沒那麼傻,被砸一下我肯定會變傻”小時認真的說道。他的樣子讓小單更加生氣,拿着地上的蘋果跑到小時哪裡想要讓他也變得“傻”當然,我們也沒可能看着他們打起來,我們就跟上去勸架可是他們誰也沒讓步,整整跑了半個小時,突然小時摔了個全身泥巴停止了這場鬧劇。

  隨後我們就一起到了小河邊“洗澡”本來是“小泥豬”的小時現在就變成了個“落湯雞”

  黃昏時分,我們光着身子跑回家,因為衣服全被河水沖走了,回到個自的家裡,我們都被罵了,我們被鎮上的人稱為“光屁股四大天王”

  想起這件事,我總是會笑,“滋”一道聲音在我後面響起,我轉過頭看見了我的朋友,我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