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笑的浪娃娃;童年時從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小時候,玩得最多的是遊戲“貓和老鼠”,它的地位就像現在的電腦。你們玩電腦的時候肯定是大快人心,樂不可支的,我們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也是歡天喜地,神采飛揚的。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講一講玩遊戲時的趣事吧!

  有一天,我和好朋友在空曠的草哦地上玩起了“貓和老鼠”。我們分配完后,小芳,小月,小希是障礙物,他們圍成一個圈好讓貓和老鼠穿越。真是盡如人意,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而佳佳是一隻“趾高氣揚”的“大花貓”。我轉喜為悲,哎,怎麼遇上了這個飛毛腿!

  遊戲開始了,儘管我擔心會被她很快抓住,但我還是心滿意足地玩起來。大家擺好陣勢,“老鼠”開跑啦,在障礙物中盡情地穿梭着。啊!“貓”來了,快跑!我心想“貓”忽左忽右,在我的身後緊追不捨。“貓”調皮地向“老鼠”屁股后追來,眼看就要追上“老鼠”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老鼠”機靈地向障礙物來了個360度大轉彎。“貓”還沒反應過來,以為“老鼠”要直線跑“貓”走錯了路線,當然也輸了。“哈哈!還是機靈的我贏了,認輸嗎?”我得意洋洋的說了一句。這時,我已經有點飄飄然了。我輕輕的跳躍着,這姿勢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在飄香的花叢中飛舞。“哼”佳佳不服氣的說,“只比過是巧合罷了,再來一次,這次我一定會贏。”“來就來,誰怕誰”好勝的我說道。看來,這遊戲還要繼續呢!

  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有趣的事,我總是欣慰地笑起來,畢竟,這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