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逐漸離我們而去。 

  記得在我小時候,爺爺有一個菜園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在菜園裡,有南瓜、青菜、芥菜、大蒜、冬瓜、捲心菜、四季豆等.春天,爺爺播下了青菜種子、油菜種子等,有時還會播下一些花生的種子。爺爺播種的時候,我總會過去幫忙,說是幫忙,其實我不是去勞動,而是管自己玩。我會拿水來澆:我拿起木頭做的水瓢,舀起一大勺水,一會兒往上,一會兒往爺爺那澆,有時我還會把爺爺搞濕呢!夏天,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陽掛在空中,好像一個大蒸籠,烤的大地都失去了生機。但有我在,到處都是生機。 

  爺爺拿着鋤頭和一個三頭尖的玩意兒要到菜園子里去干農活。我不顧媽媽的阻止,獨自跑到菜園子里玩。一次,我實在太無聊,就用水瓢舀來一大勺一大勺的水澆在泥土上。過了一會兒,被太陽烤的乾巴巴的泥土變成了稀稀的泥土。我看了,就把手放了進去。我拿起一把,泥土就從手指縫裡漏了出來。玩了一會兒,我的腦袋裡想:我還是做個泥娃娃吧。我用手把泥土和在一起,然後我又拿了一大塊泥土,把它做成了一個人的形狀,我還要給她做眼耳口鼻。我用在地上的硬樹枝刻了一對大眼睛和在微笑的嘴巴、一個鼻子、一對耳朵,可真可愛啊。 

  就在這時,媽媽卻來了,她看了我這個臟樣,活像一隻小花貓,哭笑不得,只好把我拉回家給我洗澡。 

  童年的生活如此美好,如此快樂,但它並不長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