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的回憶更是愉快的。

  6歲時,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高興得不得了,希望每時每刻都和它在一起。

  有一次,我好奇地拿來一根小木棍希望能把小烏龜翻過來,看看烏龜四腳朝天是怎樣的。我向左捅去想把它掀起來,可是它卻敏捷地伸長脖子,向左一歪,張嘴將木棍死死咬住,不肯放開。我左甩右敲,好不容易才使它鬆開嘴,抽回了小木棍。經過幾個回合的較量,我趁它不注意的時候冷不防把它掀翻過來。我哈哈大笑,終於勝利了!我想,大海龜四腳朝天就寸步難行了,小烏龜肯定也差不多,就說:“沒招了吧,看你怎麼翻身?”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小烏龜蹬了蹬腳,身子動了動,竟然“啪”的一下翻過身來。我再耍花招,用小木棍壓住它的肚皮。這樣一來,小烏龜徹底沒招了,只好蹬着四條小腿,瞪着小眼無可奈何地望着我。“哈哈,投降吧!不投降,我就叫你永世不得翻身!”我得意極了。小烏龜的頭縮進伸出,彷彿在說:“我投降了,我投降了。”我這才拿起小木棍伸手去幫助它,沒想到它自己已經翻過來了,它的頭還是那樣縮進伸出,好像在說:“怎麼樣?還是我厲害吧?”

  看着小烏龜那活潑可愛的樣子,我覺得自己真笨,竟然被一隻小動物給打敗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