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39歲,長的得虎背雄腰,身強力壯。做起事來一絲不苟,雷厲風行,工作的同事都誇他好樣的。

  今年,爸爸得了膽囊炎,醫生要他少喝酒,少吃肥肉。可爸爸有他自己的人生哲學,所以他堅決不聽醫生的勸告,依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我和媽媽暗地裡商定,一定要監督好爸爸,不讓他“犯戒”。

  一天,媽媽從“知味觀”買來了一隻香噴噴的蹄膀,讓人垂延三尺。吃午飯的時候,我夾起一塊肉對爸爸說:“爸爸,很香的,你要不要吃啊?”“要,當然要!”說罷,就伸起筷子,想夾肉。“啪”又一雙筷子伸了過來,擋住了爸爸的“去路”,“吃什麼吃,不想死就別吃!”“不吃就不吃!”爸爸無奈的放下筷子。

  這幾天,媽媽不知從哪兒弄來個“秘密偏方”,說是每天早上吃一個蘋果有助於膽囊,於是要求爸爸每天吃。一開始,爸爸還不習慣,每天都會忘記,都是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下,極不情願的吃下蘋果;現在,爸爸每天都會按時吃蘋果。

  經過我和媽媽的努力,爸爸的病情是“陰轉多雲”,不過還是提防着點兒。

  “哎,老爸,你怎麼又在偷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