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依舊溫和,街道依然車來車往,而我已經是鼎鼎大名的發明家,而時光機——是我最驕傲的發明。

  去到遙遠的二十年後,去看哈爾濱的冰雪房屋,走在哈爾濱的街道上,一座一座未來的房屋, 我已被迷得神魂顛倒了。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過去,突然,一個機器人就擋住了我的去路,沙啞的說:“先生,請披上防冷衣。”我穿上后,踏着沉重的步伐走了進來。

  我大聲叫:“哇!好漂亮。”一座座用冰做成的機器人女僕,一個自動清冰器——將碎冰吸進立馬再融合成新的冰塊,前台的電視,電腦也有了智能語言系統,只要對着說出想要的功能,應有盡有,都可以馬上找出想要的東西,冰屋子的天花板有自動控溫系統,自動調節溫度,折讓我這個二十年前的人大驚失色。

  二十年後的人還告訴我:“先生,我們的房屋,即使在冬天,也有地下溫泉。”這讓我再次震驚。他淡定的告訴我:“其實我們這裡的冰屋子,還可以變顏色!”我張大了嘴巴,問:“你好,怎麼可能會變顏色呢?”他笑了笑,拍了拍手掌,突然,海藍色的冰屋變成了綠色,牆上有在唱歌的花朵,主人家告訴我:“先生,不用怕,着是未來的科技,其實是用拍掌的聲音來變化顏色,而功能也會不同。”接下來,他再次拍了三下手掌,一瞬間,彷彿到了秋天,在放屋裡,我們會時不時問道芬芳的花香,就連秋天的風也帶着稻穀的清香味,這令我深深陶醉在其中,而成了秋天的房屋,顏色也從春天的綠色變成了,中國的顏色,黃色的。

  清香的稻穀也可以自動組成香噴噴的米飯。累的話,在地板下,有着一個自動流水器,清涼的流水,會自動幫你按摩,推拿,如果泡澡還覺得不夠享受,可以用語言系統,流水將會播放美麗的電影或者冬天的音樂,在跑完溫暖又舒服的泉水,機器人女僕會自動烘乾衣服,替你換上新的漂亮的衣服搭配。

  這就是2037的房屋啊,2037的未來房屋,可真的好美麗啊,也好實用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