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睡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都是和爸爸媽媽一起睡覺的,但是上了小學以後,媽媽說我我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不能再和他們一起睡覺了,要培養獨立自主的習慣,自己睡覺。

  記得那天晚上 ,我第一次獨自睡覺,媽媽在床邊陪了我一會兒,到了十點多的時候,幫我關上燈,就關上門離去了。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黑暗之中,我的心裡害怕極了,腦子裡總是想起來一些電視劇中的恐怖畫面。

  後來我覺得自己的腦子昏昏沉沉的,不一會兒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但是後來睡著了以後,我就開始做噩夢了,在夢中我看到了一個張牙舞抓的大怪物,它有一雙很長很長的腿,不停地奔跑着來抓我,我的心裡害怕極了,哇哇的大叫起來,最後醒來才發現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睡覺的經歷,對於我來說十分的可怕。但是後來再自己睡覺的時候,就不會有這麼害怕的心理情緒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