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里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里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里的故事 

   東路庄小學 四年級上學期 張海旺 

  那天,我在抽屜里發現了一本褪了色的書,書的封面有一張集體照片,照片上有我哥哥秋菊和他的朋友,我猜這肯定是關於秋菊的書了。 

  我一打開才知道這是一本紀念冊。上面有“最時髦——最時尚——最流行”的字樣,上面還有“小三”這下我更能肯定這就是秋菊的啦。因為我大姨給秋菊哥起個外號叫“三黃毛”,因為他眉頭前面總有幾十根黃毛。大姨給我起了個外號叫“鼻子翁”,因為我小時候老是流鼻涕。大姨還給我四哥起了外號叫“乾巴臉”,因為他的臉老是很乾。書的下面寫了一些送別的句子,我記得有一句寫的是,“小三在一起這麼久了,突然要分開還是真有點不捨得呢!但是不離開也不行。”後面寫的是什麼就不記得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看見秋菊哥哥的這本紀念冊,讓我想到了,學校生活真大很有趣,我要保存好我學校里的每件喜怒哀樂的事情。 

  這本書真的太好了,讓我想起了好過關於小時候的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書里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