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煙鬼”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鬼”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什麼都好,就有一樣不好,那就是抽煙。要是閑着沒事,一天得抽一盒兩盒的。不用看別的,你就看他那被煙火燎黃了的手指,那被煙熏黑了的門牙,就知道爸爸的煙癮有多大了。

  前不久,爸爸因為抽煙不小心,把新棉衣的袖子燒了個大窟窿。為這事,媽媽和爸爸還吵了一架。幸虧爸爸“認罪”態度好,媽媽才給他把衣袖縫好了。打那以後,爸爸就很少在媽媽面前抽煙了。

  有一天,媽媽到我姨媽家去了。中午放學,我一進家門,見爸爸做在凳子上,從他煙盒裡拿出慶富牌捲煙,在凳子上磕了幾下,又用手捏了幾下,便點着了,津津有味的抽了起來,煙筒雖然不大,但煙冒的非常厲害,我被嗆的又咳嗽,又掉淚,心煩的對爸爸說:“別抽了,嗆死了。”但爸爸裝做沒聽見,繼續抽。……突然,爸爸朝門口走去。不用說,一定是買煙的了。

  望着爸爸的背影,我暗暗的說:“爸爸你后別抽煙了,抽煙有害健康。再說,你不是說不抽了么,怎麼說話不算數呢?哼!等媽媽回來,我一定給你告狀!”
 

您正在瀏覽: “煙鬼”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鬼”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