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擇皮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皮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如果有一天,上帝給了你一次選擇皮膚的權力,你是選擇雪白的還是黝黑的呢?我想你一定會選擇雪白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愛美。但我會選擇黝黑。為什麽?

  我從小就生活在農村。我的爺爺仿拂就是農民的一個代表,一身黝黑的皮膚,剛毅的表情。仿拂鑄成了他鐵打的身材。

  家裡的農活他一個人全包了。他那寬大的肩膀撐起了家裡的半邊天,可是在強壯的人也避免不了疾病的痛苦。那一年爺爺生病了。在醫院裡住院。剛住了沒幾天他就以經閑不住了。着急的要回家。那時那張黝黑的臉變的嚴峻起來了。那麽蒼桑又那麽堅定。

  黑也是一種美。它是一種比白更美的顏色。俗話說黑是黑,是本色。有些人為了自己的體膚居然賣一些粉擦在自己的臉上,想掩蓋自己的本色,他們是掩蓋不住的。黑也是一種美。它談不上高貴,也談不上優雅。但它代表着堅強,它能受的了烈火的燒烤,可以承受雷電的打擊。可以接受狂風的猛攻。你能辦的到嗎?

  如果在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哪一個?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選擇皮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皮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