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湯姆大叔的小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大叔的小屋》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湯姆大叔的小屋》有感

  《湯姆大叔的小屋》這本世界名著講述的是人們為了推翻奴隸史所做的事。 

  本書主要講述了主人公黑湯姆,一位忠實善良的人,幾次被主人出賣,他也毫不埋怨。後來在同胞伊莉莎的調動下,湯姆從主人家逃了出來,共同和許多的黑人同胞們一起起來來反抗,推翻他們認為世界上最無恥的“奴隸史”。 

  人人都應該是平等的,人人都應該是互相關愛互相理解的。這本書曾經被美國總統林肯高度評價為是一本美國歷史以來,最有歷史性意義的一本反映社會法治的一本書。這本書是每一個人都因該讀的一本世界名著。

  在書中,接二連三的上演令人感動的故事,這本書前列反應了人們的心聲。

  十七世紀推翻奴隸史,“拯救黑人同胞”的標語在每一處的牆角上面都可以看得到這幾個剛勁有力的大字。人們拿着宣傳紙在街道裡面互相傳遞。這時進行反抗的人都上了萬。終於,有一天人們站在美國的首都廣場,在林肯總統的一番話下,美國的“奴隸史”終於解放了。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想:不能因為別人與自己的不同,就去看不起別人。每個人都因該是平等的,推翻“奴隸史”的黑人同胞更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大叔的小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大叔的小屋》有感 暫無評論